桃子甜不甜

咔嚓咔嚓

【胖远】饭团分你一半 (2)

2.
  小孩子们一旦认识了,就能迅速的玩到一起。

  林高远抱着自己的变形金刚,一点一点地挪到坐在一边玩着自己小汽车的樊振东旁边,然后坐靠着他坐下来,并且伸出小手戳了戳他的胳膊。

“东东~我可以这样叫你吗~?”林高远看樊振东把脸转过来对着他,赶紧冲他咧着嘴笑了,“我们一起玩玩具吧~”

  樊振东看着林高远漏出的门牙,突然想起了小黑:“兔兔……”

“嗯(⊙_⊙)?什么兔兔?你喜欢小兔子嘛?”林高远有些好奇的歪着头,“我也喜欢小兔兔~可是麻麻不让我养(ㅎ.ㅎ)”

“为什么呀?兔兔那~么可爱~”樊振东干脆放下手里的小汽车,双手捧着小脸看着林高远有些委屈的脸。

“因为粑粑说,说麻麻会嗯……会打喷嚏!就是会一直啊啾啊啾”林高远皱着眉想了一下,然后竖起一根手指,一本正经的对着樊振东说,“我以前也啊啾过,鼻子会变得红红的,都不帅了~(๑• . •๑)”

  樊振东想了想,然后认同的点点头,他也觉得那样一点也不帅。

“可是”林高远皱着脸放下手,沮丧地稍微低下头,“我真的好想养一只兔兔…(´・ᆺ・`)”

  樊振东看着林高远的委屈脸,伸出小肉手在林高远低垂的头上轻轻地慢慢的摸了摸,边摸边学着大人的调调说道:“没事没事~乖啊~我们不哭~”

  林高远赶紧摇头把樊振东的手抖下去,挺起胸膛,一副大哥的样子拍了拍樊振东的肩:“我可是桃子班里最——大的!以后远哥找…嗯…罩你!”

  樊振东想了想,然后一脸认真的说:“那我以后要叫你远哥嘛?”

  从林高远挪到樊振东身边开始,王楚钦就扒着桌子边,只漏出了眼睛以上的部分“暗中观察”着他们。

  哼╭(╯^╰)╮,这个新来的好烦人哦,为什么就黏着我的远哥,远哥都不和我一起玩玩具了(ㅎ.ㅎ),可是还要忍住不能把远哥抢回来,我在远哥面前可是乖宝宝( ●・ˇ_ˇ・●)!

  王楚钦看着林高远和樊振东玩的开心的样子,生气的跺了跺小脚,我忍!

  但是到了吃饭的时候,王楚钦看了看自己和林高远的距离,又看了看林高远和樊振东的,撅着嘴舀了一大勺饭塞进嘴里。

  王楚钦伸手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小小的距离,你看!都离得那——么远了!伤心的我吃的都多了!

  旁边林高远没有感受到王楚钦的怨念,他正在和盘子里的胡萝卜做着斗争,往常他都是趁着老师不注意偷偷丢给王楚钦的,但是,他瞄了一眼坐在左边的樊振东,自己可是大哥,要做个好榜样哒!

  可是胡萝卜真的好难吃😭

  樊振东看着林高远一脸纠结戳着胡萝卜的样子,回头看了一眼老师,然后凑到林高远头边小声说道:“胡萝卜可以给我吃的哦,我…我可喜欢吃啦!”

  林高远立刻惊喜得看着他,但是又嘟着嘴回头继续戳着胡萝卜:“不…不用啦,胡萝卜那么难吃,你肯定也不喜欢吃的…”

“我真的很喜欢吃的!不信你看!”樊振东见林高远拒绝,有些着急,干脆直接伸手从林高远的盘子里叉起一块胡萝卜,然后塞进嘴里快速地吞了下去。

“那,那就给你一半,可以吗?”林高远小声商量着,见樊振东点头,赶紧分了一半的胡萝卜给他。

  右边的王楚钦看着林高远把胡萝卜分给樊振东的全过程,感觉自己和麻麻看的那些电视剧里的漂亮姐姐一样,嗯就是内个,被打入冷宫啦!但是冷宫是什么,感觉好冷哦,哎呀不管啦,反正就是远哥不疼我了!(ಥ_ಥ)

  头头很生气,头头要说出来。

  于是在要准备午睡的时候,王楚钦手脚并用的抱住老师的腿,冲着老师撒娇:“老师~我今天要和郑辣辣睡~好不好嘛~”

  老师弯下腰摸了摸王楚钦的头:“楚钦今天怎么不和远哥一起睡了呀~?”

  一听这话,王楚钦直接撅着嘴扭过头,气冲冲的说:“哼,我今天才不要和远哥睡!远哥已经被我打入冷宫了!”

  老师知道是小孩子间闹点小别扭,睡一觉就好了,于是顺了王楚钦的意,把他的小木床放到了郑培峰小朋友的边上。

  老师放完床,又蹲下来问站在林高远边上的樊振东说:“东东想睡在哪个小朋友的边上啊?有没有喜欢的小朋友?”

  樊振东左右看了看,最后干脆搂住了边上林高远的脖子。

“老师,我想睡在远哥边上,”樊振东睁大眼睛,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老师,“可以吗?(´・ω・`)”

  哎哟我的小宝贝儿,可以可以当然可以!老师在心里呐喊着,但表面上还是镇定的问了问林高远愿不愿意,见林高远高兴的点了点头,便起身捂着小心脏给樊振东铺床去了。

  躺在床上,樊振东侧过身看着一边的林高远,发现林高远也面对着他,只不过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
  樊振东看着林高远的睡颜,渐渐有了困意,在进入梦境前,他想着,兔兔的嘴上为什么有一个黑黑的圆点点,应该是彩笔不小心画上的吧,那等起床后帮他擦掉吧,麻麻有在包包里放进去手帕的……

  嗯,樊振东想,我真是太聪明了……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