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甜不甜

咔嚓咔嚓

【胖远】就是你呀(一发完)

1.不是还债,没有车

2.平行世界,内容捏造,依旧运动员×运动员

 

 

0.

 “高远,高远弟弟还可以, 跟内个暗恋的朋友不知道有没有联系。”

“高远害羞啊,高远除了面对心爱的人他不害羞他其他方面都害羞。”

“高远他最近老傻笑,他只要有了暗恋的人就傻笑,一直笑,看着特傻。”

1.

  樊振东坐在场边把毛巾罩在脑袋上,低头擦着拍子,有些过度的训练让他大脑发懵。他抬头看了看场内靠着球桌和队友聊天的林高远,看他聊到有趣的地方时眯着眼睛笑,突然想起了前几天队友直播时说的有关林高远的话。

  真的会傻笑吗。樊振东又低下了头。

 “哟,小胖今天怎么了,看着这么深沉。”周雨坐到樊振东旁边,拍了一下他的头打趣道。

 “没咋,就是有点累了”樊振东摇了下头,突然又像想起什么一样直起身看着周雨,“雨哥你有暗恋的人吗?你暗恋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吗?”

  “没,没有啊”周雨愣了一下,没想到樊振东会突然问这个,反应过来后伸手捏着樊振东的脸坏笑道,“怎么,难道你有暗恋的人?”

樊振东拍开周雨的手,有些急切的说:“你先回答我后面那个问题。”

周雨用手抚摸着下巴,思索了一下:“我的话,可能会傻笑吧。”

“傻笑啊……”樊振东重复了一下,又接着压低了声音问道,“那你觉得内什么,就是那个……林高远有没有暗恋的人啊?”

周雨有些疑惑的看着他,反问道: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“没,没什么”樊振东有点脸红的挥了挥手,“就关心关心队友。”

“高远的话,应该有吧……你看他最近老傻愣愣的笑”周雨想了一下,“不说这个啦,要不要去吃饭?”

樊振东摇了摇头,对他举了举拍子:“我待会要粘一下胶皮,雨哥你先去吧。”

周雨点点头,拍了拍他的肩膀起身走了。

樊振东看他走后又重新把视线移回到球台,结果发现林高远在他和周雨说话的时候,已经收拾好东西和其他队友离开了,整个球场只剩下他一个人。

“傻笑啊……”樊振东看着空旷的球场,自言自语道。

 

2.

今天他们几个玩的来的队友一起去KTV放飞自我,樊振东觉得这是一个套话的大好机会。因为心里藏着事,他只是应付性的唱了几首便把一把麦克风塞到旁边的队友手里,赶紧从小包围圈里逃出来,坐到一边的沙发上。

樊振东看着一个人坐在一边的梁靖崑,决定先从他下手套套话。

他拿起水杯喝水,在仰头的时候偷偷用余光看着林高远,发现他只是抿着嘴笑着看队友们挤在点歌器前争着点歌。

他放下杯子舔了舔唇,然后起身装作恰巧经过的样子坐到梁靖崑边上,然后长舒了一口气。

“诶大胖,你咋没去唱一首啊?”樊振东侧过身凑过去搭话。

“嗯?我这刚唱完,累了休息一会,你呢,怎么没去?”

“嘿,我这也是刚唱完,好不容易逃出来的。”

几句话说完,两人陷入了迷之沉默。这样可不行啊樊振东!!他在心里呐喊到。

“咳”樊振东清了清嗓子,又往梁靖崑哪里靠了靠,装作神秘的往他耳边凑了凑,“那啥,大胖啊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你怎么突然八卦了”梁靖崑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不过还是回答道,“还没有喜欢的人呢。”

“哦~这样啊”樊振东点点头,又接着问道“那你有没有暗恋的人啊?暗恋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不?”

“你干嘛?突然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。”

“怎么,关心关心你还不成啦?”樊振东装作生气地样子拍了他一下。

“成成成”梁靖崑无奈的点点头,乖乖的回答问题,“暗恋的人嘛,没有,暗恋的时候应该会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吧,反正肯定满脑子都是她。”

“哦~”樊振东点点头。

“那内什么,就是你知不知道林高远有没有暗恋的人啊?”樊振东突然又往梁靖崑哪里凑了凑,压低了声音问道。

“啊?你又问高远干什么?”梁靖崑觉得樊振东今晚越来越奇怪,“我怀疑你是假的樊振东。”

“你才是假的呢!”樊振东白了他一眼,“我今天就想关心队友不行吗?”

“行吧,就当你今天转性了”梁靖崑耸耸肩,往前探了一下拿起杯子喝水。

“高远他有没有暗恋对象我不知道,不过他有暗恋的人时候吧,诶你快看,就这样。”梁靖崑赶紧拿胳膊碰了碰樊振东。

樊振东回头看向林高远,发现他正咧着嘴笑,笑的白牙都露出来了,眼睛眯成了一道弯弯的缝。

樊振东突然觉得胸口有点闷,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,让他笑的又傻又幸福。

 

3.

  虽然听了周雨梁靖崑的话,又亲眼看到林高远傻笑的样子,但樊振东还是不相信,不认同。

  他开始观察林高远,吃饭时,休息时,晚上睡觉前,只要一有空闲时间,他就偷偷瞄着林高远。

  训练完用毛巾擦汗时,樊振东偷偷露出两只眼睛看着一旁休息的林高远,发现他正在面无表情看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什么,樊振东刚想松口气,结果看到林高远慢慢的咧嘴笑了起来。

  ……

  樊振东撇了下嘴,使劲用毛巾呼噜自己的头毛。

  当然还有吃饭时,樊振东特地和林高远挤在一桌,边吃边用余光看着他,好嘛,不看不要紧,一看才发现林高远正刷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,但是从他眼里越来越浓的笑意樊振东可以判断出,他肯定正在看着有关暗恋的人的消息。

  看看看,就知道看!饭还吃不吃啦!樊振东生气的使劲用牙磨着骨头,吓得一旁的王楚钦护住了自己的午饭。

  晚上樊振东特意跑道梁靖崑的床上坐着,并无视了来自梁靖崑的抗议,笑话,这里可是最佳观察地点!

  嗯,樊振东点点头,又在看他的贝微微,可以可以,至少没在想那个人!

 但是渐渐的,樊振东发现不对劲的地方,林高远虽然是笑着的,但他根本没有聚焦在屏幕上。好哇,这回连贝微微都没有吸引力了。

  笑笑笑,就知道笑!

樊振东生气的坐在自己床上狠狠的拍了一下枕头。

不好好打球瞎搞什么暗恋!

  樊振东又旁敲侧击的问了几个队友,得到的答案几乎都是,林高远应该有暗恋的人,并且只要一想到他就会傻愣愣的笑。

  笑什么笑,暗恋能有打球重要?

  樊振东用力地击回了球。

  他现在搞不懂自己是什么心理,害怕知道林高远有没有喜欢的人,但是又特别想知道,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以后又特别烦躁失落。

  他不懂这到底什么意味着什么,于是他选择投靠万能的百度,搜索出来的结果几乎都是,对没错,你就是喜欢他,而且还是要命的暗恋。

  好吧,樊振东泄了气,就目前来说暗恋可能真比打球要重要一些。

  在明白自己的心意后,樊振东越看林高远的笑越不顺眼。

  你到底在傻笑什么啊,在想谁啊,你就不能,看看我吗?这可是有一个大活人天天在你眼前晃悠啊!

  樊振东呸了一口自己的矫情心理,但还是嫉妒那个被林高远喜欢着的人。

  嫉妒和烦躁积久了,可能会酿成大祸,作了死的樊振东表示深有体会。

 

4.

  樊振东现在恨不得一头撞死在宿舍的墙上。

  就在几分钟前,樊振东拿着杯子到林高远房间接水,他路过林高远的床,看着他坐在床上笑着的样子就有些生气。

  好气啊,你能不能不要再笑了。

  樊振东又想起之前听队友说过的关于那个人的种种,觉得自己都快郁闷到膨胀了,他现在只想赶紧接完水赶紧回房间。

  可惜天遂人愿,就在他端着杯子闷头往回走的时候,林高远叫住了他。

  “诶小胖,要不要吃海苔?”林高远举起一盒已经开封的海苔,笑眯眯的看着他,“我又买了新哒~”

  樊振东回头看他,不知为什么,看着他笑眯眯的样子,又想起之前偷偷观察他时各种笑起来的样子,他觉得自己心里的烦躁和嫉妒感越来越浓,他握紧了杯子把。

  “你能不能不要再笑了!”樊振东突然提高了声音,吓了林高远一跳。

  樊振东也被自己吓了一跳,他甚至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,但是他看着林高远慢慢瞪圆的眼睛,火气又突然涌了上来,樊振东咬咬牙什么也没说,端着自己的杯子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,把门摔得震天响。

  樊振东回到屋内就后悔了,他不知道自己那个时候为什么要这么做,他觉得自己完了。

  他没谈过恋爱,这是他第一次暗恋一个人,结果还被他自己搞砸了。

  “笨蛋笨蛋笨蛋让你吃醋让你吃醋让你吃醋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!”樊振东锤着自己的枕头,突然觉得人生无望。

 

5.

  樊振东不知道该怎么向林高远解释,又不敢当面对他说,只好选择发微信,可是又觉得自己怎么说都不对,几句话写了删删了写,最后还是没发出去。

  林高远后来也没向他提过这件事,这让樊振东更加无措,他现在只敢在林高远转身的时候偷偷看他,在他回过身的时候赶紧转移视线装作看别处。

  樊振东觉得这对他来说真的是一种煎熬,愧疚烦躁期待等各种感情纠缠在一起,他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,就是缺少一根导火索。

  可是万万没想到这根导火索来的那么快,樊振东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说林高远要向暗恋的人告白的传言。

  他觉得自己的脑海瞬间爆炸了,他快要失去理智了。

  樊振东觉得自己做不到落落大方,看着自己暗恋的人和别人在一起,自己还要祝福他们。

  于是他决定孤注一掷,放手一搏。

  第二天训练结束,樊振东叫住了林高远。

  “高远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樊振东看着正在低着头整理东西的林高远说道,这是他这些天来第一次对话。

  “啊?你等一下啊,等我收拾完。”林高远头也没抬的回答道。

  樊振东深吸了一口气,直接上前一把握住林高远的手腕,拉着他往前走,林高远跌跌撞撞的跟在他后面,努力跟上他的脚步。

  樊振东拉着林高远走到无人的角落,一把把他推到墙角,然后自己压过去,用手臂圈住他。

  “林高远,我喜欢你。”樊振东看着林高远的眼睛,认真的说道。

  可是林高远没有任何反应,也没有任何表情。

  樊振东有些慌了,慌乱的他直接一咬牙低头一口亲在林高远的唇上。

  “我真的喜欢你!”

  林高远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,瞪圆了眼睛,但还是没有说话。

  樊振东觉得自己的心沉到了低谷,眼眶都开始有些发热。

  “我不强迫你,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暗恋的那个人是谁?”樊振东抱有一丝希望的问道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好吧,你不愿意说没关系,对不起我之前吓到你了。”樊振东无力的笑了笑,准备直起身放开林高远。

  就在他失神时,他突然觉得有一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脖子,稍微用力止住了他直起身的动作,并且重新把他往下压,他觉得林高远的脸离他越来越近,他感觉到自己的唇上碰上软软的凉凉的东西,就像他以前吃过的甜甜的棉花糖。

  最后,他听到

  “笨蛋,就是你呀~”

 

END

 

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什么

 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